Saturday, May 24

哈... 刚帮我的房间大整顿...

昨天突然新血来潮地把房间好好地整理整理一番...
现在看起来,我的房间看起来又比上回的更要大了... 嘻嘻...
应该是视觉效应罢了吧!不过, 酱好过没有啦...
这么说起来,我房间还真的和我一起换季的哩... 几乎每个学期都会有不同的面貌... 对了... 不是几乎... 真的是每个学期(都换了四季了啦)...
嗯... 蛮有潜质当室内设计师... (其实还蛮想当的...但就算当也应该只为了设计我的梦幻旅店和理想家园罢了吧...所以嘛,当是副业好了... ) 嘻嘻... 自恋...
满意满意...
新学期,新房间,新能量,新动力; 旧学院,旧电脑,旧战友,旧身躯;
需要不同的思考,不同的视野,不同的体会,不同的享受,
去追求同一个理想......
但问题是我的理想是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