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太匆忙了... 就不能停下脚步来吗?

时间像是瞬间流失似的。。。
太突然了, 太匆忙了, 也太自然了。。。
自然到使得我有点不是很自然。。。
以前每天都听见姐姐说什么时间不够用, 我总是反驳说:事在人为罢了。。。 放轻松点啦。。。
现在我身在其中, 才发现原来我也不过如此。。。 因为对于上了第二年的我,似乎忙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可能是我之前太放松的关系罢! 搞得我还有点害怕, 又有点茫然, 还有点不知所措。。。

以前还有时间, 坐在床边发呆, 看看小说, 翻翻哲学书籍。。。 现在, 就连坐在椅子上看看电脑荧幕, 瞧瞧海报, 也都觉得是种时间上的奢侈咯。。。 虽然有点夸张的成分, 但那感觉实在是太可怕了。。。
想必我可怕的东西也没好几样了。。。心理有数了吧。。。

适当的压力是种无形的推动力, 一路来这对于我来讲都是行得通的。。。
但, 未来是否还可以维持这种思维, 那就很难讲咯。。。 唉。。。
要求, 你要就别只求不做;
对自己有要求, 是件好事;因为生存的目的不过是符合需求, 满足要求罢了。。。
清楚自己想要些什么,别人怎么看你,贬你,夸你,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自己怎么看你自己。。。
没有东西是不可以的, 只在乎你要不要, 肯不肯而已。。。
就这么简单的一个人生道理。。。
知足常乐, 常乐知足

1 comment:

Sam said...

我应该估计得到你害怕的是什么,无论如何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觉得喘不过气时,就用力地呼吸吧,应该会好一点。就像老师说过的,地球是圆的,所以无论你走了多远,最终还是要回到原点。人生也好比一个圆圈,我们来的时候没有带着什么,无论有生之年拥有过什么,失去过什么,最后,当我们离去时,一切都会归于零,什么也带不走。
所以你不比在乎别人如何看你,因为你不是为了别人而活。U dont have to be someone to make yourself better,you just need to be yourself.hope u're fine and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