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理智与不理智之间

理智 与 不理智
之间,

总是
存放着
感性 这一种东西。。。

感性,

往往都是被 欲望 所操控着,


能够驾驶 欲望 的人,
我相信都是
非凡人。。。


凡人
我相信都是
被 欲望 驾驶的人。。。


格格不入的歌曲,
凡人的至爱:




曹格 :入戏

最后 你转身离去
闪过 一丝犹豫

一镜到底 像拍好的剧情
埋下伏笔 未完待续

是我 一直太入戏
彻底 为你着迷
安安静静
有一千种表情
看不清也不想看清

铺天盖地 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 说得煽情
坏人我做就可以

若及若离
是你完美演技、
哪里热闹往哪里去
都随你

一生全命爱着你
陪你演出对手戏
我毫不犹豫
不管未来在哪里
你的绝情 和净利






曹格 : 天使嫉妒的生活

真的什么都别说
彩虹正在消失 我们赶快捕捉
以后的以后再说
你安静的眼神 也有一种节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丽 多难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么爱你 什么都想为你
爱是一种毒瘾 正在发作
你知道我爱你 会爱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着说
慢慢享受
连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亿万个心愿 都简化成一句我爱你

就是那么爱你
爱是一种毒瘾
正在发作
你知道我爱你
会爱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着说
慢慢享受
(幸福的生活)





曹格 :掌纹

在我的手心 你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 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 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 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 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 沒有輸贏 你是我的命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給的每個 考驗和奇蹟
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 是否願意
張開手 你回應
我不信命 我不信命 我只信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