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五》 别丢下你一个人


这一幕
忽然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一天
是第一次复合的约会

那时
五月末

尴尬
用来形容我们一开始的情景
绝对是更恰当不过
还好那也只是一开始

自以为是的我
见到你的脚尖因新鞋而被磨损

不忍心
既便丢下了你一个人
跑去替你买胶布

“别丢下我一个人”

那是一封令人醒悟的讯息

在路途中的我
那时
是连跑带跳的

回来时
只见到你着急害怕的样子
同样战战兢兢的我
那时
有股想要永远保护你的冲动

想帮你敷上胶布
坚持自己动手
你脸上还是不经意地露出了笑容

你没察觉
我脸上的笑容
那时
笑得比你还要开


那一年的
那一天
那是
饱满的快乐

No comments: